[[ (( 本篇只要有人提供自己遇到的情況跟解決與否,我就會更新唷 )) ]]

 

[170914 訪留言補充]

信件的標題可能改變為
Case# 你的案件編號: I can't log in [ref:可能是一長串數字配你的英文姓名]
所以我想標題的改變應該不會有影響所提出的申訴
主要是在提出申訴後~後續接到的信件.
因為推特主要是英文界面~
所以我想如果信件看不懂~
還是利用google翻譯來幫助.

有遇上reply這個單字應該就是要回復的意思啦XD

祝福大家都順利找回來帳號啊!!!

 

[150708]
某天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~ 
我的推特Twitter突然顯示被停用了!!

所以我非常的慌張!!!!

於是我趕緊利用GOOGLE尋找解決的辦法!!!

請先利用這個網址

https://support.twitter.com/forms/general?subtopic=suspended

一般來說你如果電腦上有記住你被停用的帳號.

它在這個頁面上會自動顯示你當初申請的信箱跟你的ID.

記住要填寫的資料填寫真實的會比較好.

像我電話號碼跟姓名都是打真實的..

我的姓名也是填上英文名跟中文名

圖片有範例

twitter  

Hi, 
My account is currently suspended by twitter.
and I have no idea why my account was suspended,
I did NOT have any violation of the Twitter Rules.
PLEASE take another look at my case.
I would like to have my account reactivated. 
This account is very important to me..!!
Please help me.
Thank you!
 
然後推特會再發送一封信件給你
信箋的標題是
Case# 你的案件編號: Appealing an account suspension - @你的帳號
 
裡面會有一封信件
就是要請你回覆這封信件給他們
他們可以再次確認是你要恢復自己的帳號.
我回得很簡單
hi~~
 
This is me
Please help me.
 
my  account is 我的推特ID
Thank you!
 
我的本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所以我只有去推特申請恢復帳號

像我是在5號凌晨申請的...

申請完畢會馬上接到推特的系統回信

我在當下馬上就有回信..

在8號凌晨就恢復帳號了~

恢復帳號的第一件事情

就是把密碼更改!!!

不過我覺得最好就是多發幾封啦XDDD

因為我也是在發了5.6封信之後才恢復的^^

 

大家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迷妹W 的頭像
    迷妹W

    迷妹們的瘋狂日常

    迷妹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